Porcelain瓷玉

杂食党多圈人 随缘码点圈内粮 比较懒不太更不用关注xixi

【Lucashu丨哨向】精神体被人抓走了!

露哨鞋向 强强 微qiang制 

是那种很过头的不完全智性恋

写得爽就是了

用了鞋宝之前玩太空狼人杀的son的名字笑死

  

  

  

  

  

  

  Shu停笔的时候,窗外已经有了点点星子。他松驰下身体,惬意地侧了侧脖子。

  

  "你做完了?"身侧男生低呼,又赶紧扭悄悄头看看安静的四周。偌大的自习室里坐了不少人,都坐在显示屏前,把眉头皱成“川”字。"大哥,这可是十页啊!"男生压低了嗓子,瞅了瞅显示提交的界面。

  

  " 是啊。" Shu漫不经心地开始收东西。

  

  前排一个女生转过来," Shu ,精神图景概念构建那儿我一直不太懂,什么时候可以帮我讲讲吗?"她带着崇敬的眼神问。

  

  Shu微笑,"好啊,不过明天吧,自习室不合适。"他温柔道。在整个自习室的目光中,Shu走出了门外。

  

  掩上门的那一刻,温和的笑立即散去。

  

  废物,什么都不懂?他冷哼一声。

  

  心神微动,却一瞬间僵住。精神力的投射没有回应,本该现在他脚边的美短不见了踪影。

  

  " Yamini ?"

  

  精神风暴刮过塔的全域,最后微弱的感应停在了十五楼。

  

  精神体怎么可以离体这么远?他怎么没有感知到?

  

  Shu很久没有感受到这般不安了。精神体和他们共存,要是 Yamini 遇到危险……


  紫瞳闪过狠厉的光,他大步奔向电梯口。

  

  十五楼没有其他楼层里来往的哨兵与向导,很空寂,不像任何一种训练室。

  

  " Yamini !"

  

  精神力指引的尽头就在前方,Shu加快了脚步。

  

  转角的场景直接肢解了他的思维。

  

  他的美短正被一只巨大的狮子按在爪下,正凄厉地喵喵叫着。见到Shu后Yamini叫唤得更悲切了,漂亮的琥珀感双眼盈满了泪。

  

  "谁的精神体?!"

  

  强大的精神力破体而出,直接甩向狮子。然而,另一股不相上下的力量迎面撞上来,直接把Shu的力量撞碎在半空中。

  

  Shu慢慢瞪大了眼睛。

  

  高速的精神力,何以被截停在半路?

  

  是这只精神体?

  

  是这只狮子方才懒洋洋一抬眼?!

  

  精神体不过是精神力中化为实体的一小股……

  

  他的指尖慢慢攀上了凉意。"松开我的猫。"他寒声道,盯着狮子。

  

  

  

  "你没看见他们在干什么吗?"

  

  声音的主人是不知何时出现到Shu身后的男子,用和狮子一样的懒洋洋目光扫视着猛然转身并戒备地盯着他的Shu。他一头耀眼的金发在单调的房间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黑色的纹身一直爬到他开敞的领口。

  

  在干什么……Shu的视线回到两只动物身上。

  

  他的脸唰地红了。

  

  "你让它干的?!"他恶狠狠地拧过头瞪着来着,目光不愿落到那一幕上。

  

  来者轻笑,捻着落在肩头的发丝。"塔的新生向导,超高天赋,千年难遇奇才,Shu Yamino ?"他的暗紫色目光在Shu身上逡巡。

  

  Shu本能地意识到这个人很危险。他没有回答,只是盯着对方。

  

  "啊….不记得我了?”

  

  咣当一声,Shu被男人拖进旁边的一个门里并被毫不留情地压在门上。他本能地放出精神力,却惊恐地发现竟无法施放——本体的截断能力甚至从半途提前到了本原。

  

  "你是谁?"宽阔的身体压了上来,极具压迫感。Shu用手抵住他的胸膛,怒喝道。

  

  男人的笑从头顶传来。

  

  "看来那个拜你所赐而狼狈至极的傻小子,终究是个过客。”男人的脸垂在Shu的上方,阴影里的目光晦涩不清。

  

  "什……."

  

  回忆如潮水般涌来。

  

  天之骄子Shu Yamino ,十几岁的年纪就因超凡的实力而成为风云人物。连续霸互向导榜一,各方面都登峰造极,远超同龄人,再加其温和耐心毫无保留的指导,他受欢迎的程度可称为众星捧月。

  

  表日的人不计其数,但都被他一一婉拒。这并不能阻止更多人尝试,虽然永远无疾而终。

  

  那天下课, Shu一个人走在走廊上。

  

  "Shu…… Shu!"身后传来一个明显底气不足的犹豫喊声。

  

  是一个金发男孩。青涩而健壮的小麦色皮肤显示出他健康的体魄,和Shu单薄颀长的身型呈现鲜明对比。

  

  "那个,我……我……”男孩双手背在身后,有些无所适从,目光飘忽但又不敢停留在Shu脸上。

  

  "有事吗?" Shu猜到了几分。

  

  "我……我喜欢你!”男孩一咬牙,伸手将一个礼品袋递出,脸飞红。"我很早就开始喜欢你了,就在……”

  

  Shu听少年结结巴巴讲完。"Luca Kaneshiro 。"

  

  "啊!是是!”少年一边惊于自我介绍都忘了,一边喜于Shu居然认得他。

  

  Shu咬了咬唇。

  

  "抱歉,上学期间我不谈恋爱。"

  

  一样的拒绝。他应该很冷淡地拒绝的,但这次拒绝有点艰涩。

  

  "啊,没关系!我,我是想对你好一点……"

  

  " Shu!"转角立着两个人,是向导榜二Ike Eveland和哨兵榜一Selen Tatsuki。"去图书馆?"

  

  "不好意思,我得走了。" Shu歉意地点了头,逃也似的匆匆赶去。

  

  Luca 站在原地抓了抓头皮,脸上的红晕还未散去。他定了定神,也往那个方向奔去。

  

  三个人坐的地方很空,学生们自觉地为大佬空出安静的环境。Luca躲在一排书架后,屏息收敛去所有精神力。

  

  他是真的很漂亮。上挑的眼尾划出如琉璃般的紫瞳的领域,薄薄的唇常抿成一条线。虽然瘦,但是臂上有流畅的肌肉线条,整个人是易碎感与柔韧性完美的结合。Luca看呆了。

  

  "又被表白了?" Ike 打开显示屏,随口问。

  

  Luca一惊,猫着腰侧耳细听。他的心如擂鼓般跳起来。

  

  

  

  "无聊。" 他看到Shu一瞬间收起眼底柔色,迸发出清冷之色。

  

  

  

  ……什么?

  

  

  

  "那是…… Luca Kaneshiro ?那个哨兵榜倒一?” Selen大大咧咧靠在椅背上,"踩雷区喽。”

  

  Shu哼了一声。"可不是嘛。

  

  

  

  "废柴留着干什么,浪费资源。"

  

  

  

  Luca 的大脑嗡嗡的,听不见声音。

  

  

  "谁?”敏锐捕捉到精神力异常波动,三个人都站了起来。

  

  " Luca ?"

  

  Shu的记忆,停留在Luca留给他的,深深的一眼。

  

  " Luca Kaneshiro ?!" Shu抬头,不可思议道,"你怎么在这儿?!”

  

  他感知到面前的Luca的力量恐怖如深渊,只是和他靠这么近就被哨兵的精神力压得喘不过气。

  

  见Shu想起来, Luca露出一个明媚的笑。"我不只在这儿,我还住这儿呢。

  

  "而且——

  

  他的唇若有若无擦过Shu的耳畔。"我管着整个军部哦。"

  

  管理军部的最高级别人士——

  

  全星球唯一的黑暗哨兵。

  

  不露脸的黑暗哨兵,一人可敌千军万马的黑暗哨兵,为星际夺取数场大役胜利的黑暗哨兵——

  

  此刻,在这个逼仄的角落,在他耳边低语。

  

  Shu手指冰凉。

  

  无论他再怎么厉害,黑暗哨兵想和他硬提旧事,他将毫无还手之力。他可以像踏了一只蚂蚁一样杀了他。

  

  "怕我?"

  

  布满纹身的手附上Shu薄薄的腰,如毒蛇穿梭。

  

  "我那时知道了你有近乎病态的慕强主义,知道你的一切温柔都是装的,知道我喜欢的你是个彻头彻尾的假象,知道在你心里我是连狗不如的废物。

  

  "你说,让我二次分化成黑暗哨兵,是不是太戏剧化了?"

  

  天旋地转,Shu被Luca掼到了房间内的大床上。

  

  精神力永远被阻断着,Shu一边推搡着Luca的身体,一边被动接受着毫不温柔的唇舌撕咬。 Luca比过去强壮了太多,硬实的肌肉把他牢牢桎梏在怀里。

  

  "你要用这种方式报仇,未免太不厚道了!"趁Luca松口,Shu抹去垂落的唾液,恶狠狠地说。

  

  "谁说我要报仇了?" Luca勾了勾Shu落在枕头上的发丝。"我是要做我分化前每场梦里都在做的事。"

  

  啪一声响, Shu狠扇了Luca一个耳光,趁他愣神一瞬从他身下蹿出跌跌撞撞冲向门口。

  

  门锁上了,打不开。他拼命拉扯着,无济于事。精神力在Luca身边就会被抑制,他现在是一个手无寸铁的普通人。

  

  这是他最恨的事情。无助时的无力感。

  

  Luca侧身在床上,抚着泛红的脸,看看Shu拍打着门,从发疯地撞击,到现在背对着他,一下一下无力地捶着门。

  

  "体会到了吗?你最讨厌的样子。"他寒声道。

  

  "你凭什么这样?!你撞破了我的样子,所以呢?我后来没做什么!!我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错了吗?!" Shu猛转身,攥紧不知何时滑落的衣角,瞠目欲裂。

  

  "没做什么?"

  

  皮鞋在他面前停下, Luca抬起Shu的下巴,端详着那双让年轻些的他神魂颠倒的紫色琉璃眼。

  

  "拜你的冷遇所赐,我被校园暴力了。所有人都知道我得罪了最受欢迎的Shu Yamino ,那个无比温柔耐心的高智商高情商的天之骄子。

  

  "他们抓着我的头发把我的头往墙上撞,乱七八糟的精神力割坏了我一件又一件衣服一本又一本课本。他们把我搁在地上逼我向你道歉,我不肯,第二天就继续。

  

  "‘Shu对你那么妈,你有病啊你这么对他!’"

  

  "‘这种废物怎么出现在我们学校,活该!’"

  

  " Shu ,舞方中央待久了,见过角落的混乱吗?"

  

  


  Shu 全被哨兵的精神力压得冷汗直冒,他颤抖的手触上Luca抚着他脸颊的手,企求他放过自己的眼神出卖了他自己,但嘴上还硬,"我什么都不知道,不关我的事,要是你被撞破了,也不会给好脸色……”他切齿道。

  

  Luca手顿了顿,"是吗?"

  

  "你是真不知道,还是知道,却也懒得管?"

  

  


  懒得管吗?


  Shu一瞬间卸了力气。


  他没管。


  他以为这样可以让Luca远离自己。


  也可以让自己不要再想他。


  他永远不会接受自己居然在乎一个废柴。


  怎么会这样呢?


  第一次见到他,Shu就问自己,什么人会每天都洋溢着这样快乐的笑容?


  明明都倒一了,怎么努力都上不来,还会这么快乐?


  Shu不理解。


  他的生活里只有最好,只有成绩,只有父母没有尽头的压迫。


  “Shu,你怎么还被扣了分数?”


  “Shu,这次还行吧,下次还要更高。”


  ……


  他富有感染力的笑容就像阳光和他的金发,让Shu避无可避。


  他想把自己的眼睛剐出来,不要再有意无意落在训练场出来流着汗的朝气蓬勃的身体上。


  他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他明明应该唾弃他如尘土。


  他的逃避,他区别于别的拒绝者的冷色,被疯狂的拥护者们曲解了。


  Shu悲哀地笑了笑。

  

  好像一切都在往出乎意料的方向进行。

  



  Luca相信,他自己是第一个得到骄傲的黑天鹅的俯首的人。眼前的美人眼神熏上了热,涣散而迷离,这让他血脉贲张。


  从帝国学院里的倒一,到全星球退敌千里的黑暗哨兵,要多久?


  Luca用了五年。


  要多少没日没夜的训练,把身体开发的怎样的极限?要斩杀多少异兽?要在负压舱待几天几夜?要在多深的夜里捂着伤痛得睡不着觉?


  他本来只是想变强那么一点点的。


  但上天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惊喜。


  这一个惊喜降临于他们毕业后各奔东西的一天夜里,Luca刚得知Shu准备进塔。


  那座高耸入云要刺破天际的塔,集结了全星球最优秀的向导的塔。


  灼痛,灼痛,哨兵力量被解构又重塑。


  军部第一时间来找人,直接上了战场。


  黑暗哨兵立于乌云汹涌。万马齐喑,众生臣服。

  

  



  Shu再次感受到了无力的绝望。" Luca,放过我……”他咬牙挣扎起来。


  "再动一下?" Luca 阴沉下脸。


  向导的瞳孔再那一刹骤缩。如山洪般的精神力像被一个漩涡吸引着,直直从他的身体里抽出,掠进了哨兵的精神图景,被动地袭掠清理着。他无法控制地吐出一个音节。


  强行向导,用在实力悬殊到一定程度的哨向之间。本来是高级哨兵像使用一次性用品一样毫不怜惜地榨干低级向导的方式。


  幸好Luca没有吸取很多精神力,这让Shu于巨大的恐惧中找回一点希望。他没想杀自己。


  不过,这应该是最后的威胁了。


  不就是做向导嘛。Shu咬了咬牙,在精神力涡流中找回一丝主动,主动进入了Luca的精神图景,打扫起哨兵郁积的精神力废弃。


  清理完的前一刻,他被生生从图景中拖出来。


  不过,拖他出来的不是精神力,而是骤然的痛。


  眼里的少年,和每晚的梦境重合。


  那就把梦过的一切都试一下吧。


  

  Shu是一个人醒来的。身边的被褥早已冰冷,周遭的压迫感也消失殆尽。他微动指尖,流畅的精神力如愿淌过。


  撑着坐起来耗了他一点力气,全身都使不上什么劲儿。一小绺长发散落下来,暗紫的挑染软软地垂在他腰侧。


  阳光从打开的窗户中洒了进来。Shu盯着阳光好一会儿,才愤愤地砸了一下被子。

他好想把这里砸了。


  门外,金黄的狮子缓缓踱了进来。背上是他的美短,睡得正香。

 

  Shu怒极反笑,直接把Yamini收回了精神图景。


  狮子没有拦他,尾巴一甩,示意他看床头一张纸条。


  "帮你请了上午的假。早饭在桌上。我刚到塔,上午有训练向导的课,你上午在这儿呆着。有什么事和Augustus说,想找我的话告诉他。"


  鬼才想找你。Shu冷笑。


  "你是Augustus?”他问狮子。狮子温顺地蹭了蹭他的手。纸条下有Shu的的制服。压在最下的是一件薄薄的打底衫。黑色高领。


  Shu黑着脸穿上了,把领子拉到最高。穿衣镜前的他又恢复了一丝不苟的清冷模样——忽略他略不适的表情。


  

  " Shu !你生病了?"下午刚到教室,要好的男生立即坐到他身边。


  "没什么事。" Shu摆了摆手。男生附上前," Shu ,你猜上午是谁来上课了?"


  "谁啊。"少年懒懒问道。


  "黑暗哨兵!"男生抑制不住语气中的激动,"我靠,之前都是在新闻里看见他!真人真的帅啊,特别高,那个胸肌哇塞,不愧是以一敌千万的黑暗哨兵!我都要疯了,哨兵班的姐姐们忽然就不香了—— Shu ?"


  被拉回现实的Shu愣了一下,莫名有些烦躁。"没有什么,有点累而已。”

  

  男孩的抱歉被打断在门开一瞬。

  

  熟悉的金发、暗紫瞳孔。


  Shu的音节被卡在喉口。一股暖流直漫过他全身,让他皮肤都泛出了一层薄粉。他长长地深吸了一口气,别过头去,却无法控制本能的叫嚣,让他的眼角都熏上雾气。

临时链接让哨向双方都可以感知对方的情绪,教室的前后成功进入了范围内。向导的隐忍、恼火顺着哨兵的脑神经清晰地呈现在脑海的同时,哨兵的戏谑也成功点燃了向导更多的怒气。 Shu恨恨地瞪向Luca。


  目光交织一瞬,他居然感觉到了一股翻涌的感情。


  链接可以承受这么复杂的情感吗?


  太多了,多得像要把他拖入池沼中,溺死在汪洋里。


  落入深海,Luca从深处游来吻他。鱼群相伴,碎落波光。


  精神图景被短暂地拽了一下。


  "哇!这是Kaneshiro先生的精神体吗?!”


  威风凛凛的狮子昂首从人群中踱过,彰显着绝对压迫的实力。"别碰他,他不太喜欢人碰。” Luca微笑着,淹没在学生们的惊叹和目光中。


  " Kaneshiro先生有向导吗?"想是经过了一个上午,学生们早已和亲和的Luca打成了一片,一个女生大胆发问。


  "得了吧哈哈。"女孩子们咯咯笑起来,"要有也是最优秀的啊。”" Kaneshiro 先生,军部会给您分配向导吗?是从塔里选吗?""天啊,要是的话那不得拼命啊!”


  Luca没有说话,只是目光追随看着Augustus ,看着它踱到Shu面前。


  " Shu ,这……."男生瞠目结舌,看看不近人情的狮子温柔地蹭了蹭Shu的胳膊。

整个教室一刹那间安静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Shu闭了闭眼,终于放弃地靠上椅背,在狮子殷切的目光中,放出了在图景里喵叫了好久的美短。他闷闷地按了按太阳穴,看着平日矜持的猫轻盈地跃上狮子的背。


  全场哑然。


  "我已经有向导了。” Luca笑着摇头。他张开双臂,向着坐在椅子上的向导。" Shu ,到这儿来。"


  在众人目光炙烤下, Shu慢慢地站了起来。随后他被Luca一把拉进怀里,Luca熟门熟路地搂住他的腰,堂而皇之地在他脸上嗦了口。


  "下午的课,有关高级哨兵的精神图景进入与辅助。这是你们的助教,我的向导。”

  

  

  

  END.

评论(14)

热度(1032)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